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远离职务犯罪 珍惜幸福生活"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7-11-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涛
play
" />

  正文图片

  为落实“三线一网格”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13日,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罗庄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魏科长作报告。全行员工参加。

  魏科长以“远离职务犯罪 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作了报告,通过剖析案例,分析当前银行职务犯罪的基本特点,阐述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及危害,并针对如何防范职务犯罪的发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报告采用“警示教育宣讲+观看廉政教育片”的形式,内容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发人深省。

  通过本次宣讲,全行员工心灵受到了洗礼,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职业道德修养和廉政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场生动的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珍惜幸福美好生活,为农行事业长远稳健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