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推出"全权委托"业务

2017-11-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要是您忙到连私人银行中心都没有时间去一趟,怎么打理自己的资产?市场上纷繁的产品信息,如何识别又如何筛选?能不能有专业的投资团队用资产组合的方式帮助实现投资目标?

  招商银行可根据高净值客户的风险偏好和收益目标量身定制一对一的全权委托方案,在投资期限、范围、策略方案、流动性安排、收费模式等方面最大程度满足委托人的个性化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全权委托业务,银行和客户的利益是绑定的,只有帮客户实现了超额收益,银行才能有业绩提成。

  "全权委托"需求兴起

  所谓"全权委托",直观地可以理解为国内私人银行现有顾问服务服务模式的"升级版本"。

  全权委托模式有两大特点,是高净值人群在顾问服务模式下无法享受到的。第一是全权打理,也就是在授权范围内私人银行不再需要逐笔向客户核实交易细节,我们可以直接为其配置金融资产和投资产品。

  其次就是一对一定制,全权委托虽然将客户从交易细节中解放出来,但并不是说客户对投资的方向和趋势没有了解。恰恰相反,只有精准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全权委托的运作才能更加有效。这本身就意味着,客户对授权交易的大方向是有把握的。

  招行率先升级服务

  近年来国内各大银行和理财机构纷纷转型受托资产管理,推出类似全权委托的资产管理业务,但多数仅仅停留在发行类资金池产品。这些产品以财富增值为首要目标,投资上则以中短期操作为导向,不太适合家族财富传承与资产保障。

  另外,很多情况下需要客户亲自参与决策,耗费客户太多精力,尤其对进入考虑传承阶段的客户,这种服务显然不太适合。

  而深谙财富管理之道的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结合国内市场和高端客户的特点,推出的全权委托业务,是国内首家实质意义上开展全权资产委托业务的私人银行,为客户提供了真正个性化定制的资产配置投资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