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新版"合规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2017-11-24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平
play
" />

  

  专题培训会议现场

  11月22日下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合规培训专题会议,对《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政策》解读培训课件进行了认真的宣导学习,中支管理本部40余位内勤员工参加培训,中支总经理姜怀伟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人事行政部经理魏东平全文宣导了《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政策》培训课件,过程中结合中支的实际情况对重点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解读与强调。

  随后姜怀伟从"合规是我们的头等大事,合规为发展保驾护航,合规是机构经营的前提,失去合规就失去未来"等四方面阐述了合规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对全体内外勤员工提出四项要求:1、每一位员工必须要有合规意识,在思想上要重视合规,时刻绷紧合规这根弦;2、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合规制度;3、要履行合规的职责;4、要守合规的红线,任何事情、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触碰合规红线;确保临沂中支健康快速的发展。

  紧接着又谈了学习赵子良同志《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重要文章的感悟,要求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 "上下苦功夫、真功夫、实功夫,让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营业区、进岗位,真正学透彻、讲清楚、落实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两个确保一坚持"--确保企业发展的中国社会特色的社会主义方向,确保十九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坚持"党领导一切"的方针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全面转型2018年,以"大规划、大手法、大作为"的原则,确保2018开门大红!以此向临沂华夏十周年献礼,荣耀十载谱华章,辉煌今朝写新篇!(通讯员 魏东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