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上门开展金融服务

2017-11-27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正文图片

  1121日起,农行临沂罗庄高都分理处深入罗庄区高都街道多个村庄,为当地居民激活千余张社保卡,进一步推进社保卡的发放和应用,方便居民群众使用社保卡。

  “现在不用跑银行去激活了,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真方便。”潘奶奶高兴地说道。此次活动中高都分理处在上级行的大力协助之下,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困难,已经在高都东潘墩村、南茶棚村、车辋村、东高都村等几个社区先后开展社保卡现场激活,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细致讲解新一代社保卡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目前高都街道人社局已向第一批社区居民发放社保卡一万两千余张,该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下班时间及周末节假日时间继续深入村庄,为社区居民现场办理激活业务,同时不断加强社保卡应用宣传,打造“智慧社保”,把社保卡变为惠民、利民的智慧卡,让更多的人学会用、愿意用、喜欢用,进一步畅通金融服务、社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金融便民服务送到广大居民身边。(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