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澳龙城支行员工为重病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赞誉

2017-11-27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淑静
play
" />

  日前,农行临沂澳龙城支行接待了一位中年男性客户,客户神情焦急地向该网点负责人寻求帮助。原来,客户母亲患有急性白血病,急需社保卡办理相关入院手续,但由于忘记密码无法办理。

  客户跑了好几个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均回复该业务必须本人来网点才能办理,但其母亲已届八旬且重病卧床,无法出门办理银行业务。同时,网点人员少不便上门核实。了解到客户的现实困难后,该网点负责人在制度允许的情况下,特事特办,在客流高峰的间隙,与大堂主任一道上门核实客户身份,并办理了相关代理手续。按照制度要求取得客户授权书后,随即赶回网点办理了相关业务,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及家人对农行工作人员的贴心周到服务赞不绝口。(通讯员 陈淑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