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费县支行解决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2017-11-2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11月21日,农行临沂费县支行方城分理处施可丰"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在胜良庄正式挂牌营业,有效满足了当地村民开卡、预交农资款、转账汇款、小额取款等金融需求,使广大村民足不出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开业当天,费县支行方城分理处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借记卡的开立和网上银行的办理等业务,并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支付结算、人民币、电子银行、网上银行、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农行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特别是农民朋友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农行临沂费县支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惠农服务工程建设,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截止2017年10月末,金穗惠农通服务点达到59处,开立借记卡2025张,开立网上银行613户、掌上银行411户、电话银行224户、短信消息服务1174户,资金留存额达到8356万元。农行金穗惠农通服务点的设立,方便了周边农村居民办理查询、取款、存款、转账汇款、缴费、购买理财产品、基金等金融业务,解决了农村居民"取款难、结算难、缴费难"等问题。

  惠农通服务点成为农行"三农"服务的平台、成为农民家门口的银行,延伸了农业银行服务"三农"半径,解决了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问题,不仅受到了广大农村居民的欢迎,也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