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沭新支行为114岁高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17-11-2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1

  1127日,农行临沭沭新支行接到一位王姓客户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母亲通过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及补助金,因密码遗忘无法支取,老人今年已经114岁高龄,行动不便,外出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风险太大,希望银行能够提供帮助。了解到此情况后,运营主管决定启动上门服务流程。

  正文图片2

  沭新支行行长赵伟和大堂主任卢博文立即驱车前往王先生的家中,详细告知其业务办理流程,耐心指导老人填写了授权委托书,委托其儿子王先生办理社保卡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并现场留存了照片。当天下午网点协调上级授权部门后,指导王先生代为办理了社保卡密码挂失重置。在顺利办完所有流程后,客户连声称谢,并对沭新支行的服务称赞有加。

  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让特殊的业务变成人性化的服务,解客户所难,暖客户之心。农行临沭沭新支行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服务理念与方法,坚持优质高效的为客户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