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支行普惠金融网点持续落地服务

2017-12-0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韦华
play
" />

  一年来,临商银行北城支行4家普惠金融服务网点运营顺利,反响良好。近日,又有9家相继落地服务,普惠网点主要分布在柳青办事处、枣园、李官、半程、白沙埠镇等区域,服务于柳青苑、玫瑰湖、陶庄、金升等大型社区居民,业务辐射半径大,延伸至各大社区周边单位、社区、村居50余处。

  我行普惠网点的助农终端设备功能先进,方便快捷,尤其是行内汇款、跨行汇款、行内转账、跨行转账,电信、移动、联通、电费缴纳,存折补登、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等快捷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称赞,真正发挥助农、惠农特色,为我行各项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行将持续科学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网点的布局落地,遍地开花,优质服务。(临商银行北城支行个人业务部 方韦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