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狗旺财,喜迎新春!山东中行推出生肖纪念大作啦!

2017-12-07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人民银行、中钞鉴定、中国邮政、中国印钞造币成都印钞有限公司、中国印钞造币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五大官方机构联合推出的《2018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大全套》现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首发该产品由四大品类组成,可以说是一个钞、邮、币、券的生肖博物馆,囊括邮政发行的生肖邮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大全套、郎世宁十骏犬整版生肖券、成钞厂的狗年纪念金制品,诠释了现在,涵盖了过去,是一套难得的生肖纪念佳品,开创了生肖贺岁产品多样化收藏的新篇章。《2018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大全套》将于12月5日-12月15日通过银行渠道专属发售,限量三万套,多套收藏,价值更高!现中银e商首发活动价4600元,原价4680元,立省80元,限时促销,只有十天!12月16号恢复原价。

  主要产品为:

  ① 人民银行发行:首轮12生肖纪念币大全套(中钞鉴定封装)

  ② 中国邮政:第一二三轮生肖邮品纪念银大全套+2018银台历+2018生肖邮票个性化大版

  ③ 中国印钞造币中钞长城:2018戊戌狗生肖纪念金

  ④ 成都印钞有限公司:郎世宁十犬图生肖整版券

  

  产品价值

  1、官方机构联合推出 权威机构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邮政 中钞鉴定中心 中国印钞造币成都印钞有限公司 中国印钞造币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

  2、生肖“博物馆”

  四大收藏品类,是钞、邮、币、券的博物馆,一举囊括了2018狗年金制品、一二三轮十二生肖邮品全套+2018十骏犬个性化邮票大版、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大全套、成都印钞厂整版生肖券,是一款品类丰富的生肖大全套。

  3、精湛工艺,精益求精

  精湛纪念金印制技术、贵金属制造技术、中钞鉴定封装、邮票匠心工艺,精益求精,品质保证。

  4、寓意美好,内涵丰富

  “邮”求“币”应、飞“黄”腾达、十“券”十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