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北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五笔输入法

2017-12-0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响应支行号召,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岗位技术水平和业务技能,农行临沂北城支行积极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五笔打字,促进员工立足岗位学技练艺,增强荣誉感,不断提升整体素质。

  五笔字形输入法对于大多数青年员工来说都很陌生,对北城支行青年员工来说也不例外,但他们用一种勤劳向上的积极心态,敢于面对困难,乐于接受挑战。从字根背诵开始,人手一份字根背诵图解,在业务间隙、休息时间,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碎片来记忆五笔字根。从简单汉字开始拆字练习,简单的字熟练拆解之后,再练习小短文。遇到困难,大家相互探讨,相互鼓励。

  通过坚持不懈地练习,农行临沂北城支行青年员工五笔字形输入整体进步明显,在兰山支行组织的五笔练习测试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前五名中有三名来自北城支行青年员工队伍。每一次的业务练习,不仅有效提升了员工业务技能,也使整个团队的学习氛围更加积极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