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纪委到农行临沂兰山支行进行廉政谈话

2017-12-0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5日,兰山区纪委到农行临沂兰山支行进行廉政谈话。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品深从严明党的纪律、个人廉洁从政与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或“一岗双责”2大方面同纪委谈话组人员进行了交流汇报,分析了支行在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需引起重视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支行其余班子成员就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兰山农行自觉接受纪委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