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2017-12-13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7日,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共同发起的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结果揭晓。招商银行再次被评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在17554家参评企业中排名第三。同时,招商银行还获评了“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奖项。

  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为主题。“新雇主经济”在人工智能的科技背景下,支持更加开放、自由、平等、透明的多元精神和职场价值观。

  正如招商银行田惠宇行长所提出的:“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以“金融科技银行”为未来定位,招商银行紧跟时代步伐,对企业文化进行重新梳理和升级。在奉献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基础上,招行坚持“以人为本”,运用内部反馈等评价体系创新出“后备人才库”、“弹性福利”、“城际列车”等人力资源产品,在了解员工需求的同时让每个人参与人力资源决策。

  2017年招商银行迎来了其三十周年的生日。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深化转型升级,建立了员工荣誉体系,在内部刊物上推出企业百人访谈专栏等,增加员工归属感。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于2010年。成立7年来,临沂分行始终秉承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洞察新一代员工需求。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调动更符合他们的年轻社群资源,打造新员工管理办法,以全链条、体验式、主动姿态的人力资源运营方式更接地气地融入员工生活圈,做90后员工的“好伙伴”、“好师傅”、“好向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