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开启财富保护,共享幸福人生”财富讲座圆满落幕

2017-12-13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浦发银行临沂分行主办的“开启财富保护,共享幸福人生”财富讲座于12月10日上午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沂河)举办。本次讲座特邀请著名财税规划专家、财务需求分析师、泰康人寿首席理财师粱治清教授倾情开讲,共同探讨家族财富传承的保值、增值、传承之道。

  发布会于上午9点准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高净值家庭对社会保险的需求,通过调查表明该部分人群对新型养老社区的认知与需求大幅提升。接下来,梁治清教授做了《高净值家庭资产传承架构》的主题演讲,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国民财富的增加,中国高净值人群总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高端客户对家庭财富管理、家族资产传承的的需求也日渐迫切。因此,梁治清提出了新的财富规划理念——引入第三方“护航”。他表示,银行、保险、公证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等机构都属于第三方,一旦高净值人群在财富管理中引入第三方“护航”,那么客户将和第三方构建起利益共同体,一旦客户利益受到威胁,那么第三方处于自身利益也会帮助客户抵抗威胁。而且客户还能免费获得第三方智力资源支持、免费获得第三方的优势地位,可以很好地转嫁财富风险。为了顺应客户需求的发展,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除了依托集团优势,通过投研一体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的管理和传承服务外,还为客户搭建企业、家族文化的传承平台。

  梁治清还为大家介绍了很多防范风险的方法,比如定期从公司分红,将个人资产与公司资产相分离;约定夫妻资产权属,就家庭重要资产进行策略性、保护性分割和隔离;还可以通过保险、信托等金融手段进行资产风险的隔离处置。

  本次活动是一场财富与医养的双重盛宴,现场座无虚席,也反映了高净值客户对于养老与财富话题的热衷。据了解,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定位于“成为值得您托付的家族财富顾问”,立足自身的优势,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专注于打造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业务为核心的个性化、管家式定制服务,满足高净值客户综合化、多元化、跨市场、跨国界的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