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客户答谢会

2018-01-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建君
play
" />

  感恩路上常相伴,风雨同舟又一年。为积极响应总行“赢在春天”营销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1月7日,辞旧迎新之际,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了以“同心 发展 感恩 共赢”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100余名优质客户和受邀嘉宾近400人欢聚一堂,观赏精彩节目,共迎新春佳节。总行领导徐毅、徐建、刘建军和兰山中支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到场出席。

  答谢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多姿多彩,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小品、礼仪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欢歌笑语,掌声如潮,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其中,党员大合唱《我宣誓》气势磅礴、激情嘹亮,展示了我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礼仪展示《风采》展现了临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情景歌曲《我相信》唱出了活力与激情,阳光与动力,再现兰山中支在参加总行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和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据悉,整场晚会的17个节目从准备筹备到正式演出历时1个月的时间,参演人员达110余人,每个节目都是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凝聚了中支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从中可以看到他们渴望迎接春天、拥抱春天、赢在春天的向往和正能量,看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临商银行的情怀。会后许多客户认为,此项活动为他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对临商银行的了解和信任。自2018年“赢在春天”营销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全行上下创新思、巧营销、提服务、稳发展,通过不懈的努力,负债业务取得骄人业绩。截至2018年1月8日,临商银行兰山中支各项存款余额110.6亿元,较年初增加4.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赢在春天”营销活动开门红。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临商银行兰山中支党委书记、行长闫炜同志表示,举办此次客户答谢会,是为表达一份感恩、一份谢意,希望用最朴实的行动感恩最尊贵的客户。2018年,兰山中支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总行战略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携手同心,发展同行,用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临商银行 李建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