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沭新支行帮客户找到“丢失”的资金,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2018-01-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1月9日上午10点,尹女士来临沭县农行沭新支行取款,取完后感觉金额不对。又在柜台打出了银行卡账户明细进行核对,发现分别于2017年12月9日转支4000元、12月14日转支1500元、600元,交易对手为财会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但自已并没有操作这些交易,钱怎么被转走了。财付通?难道银行卡被盗刷了?大堂主任卢博文发现尹女士状态不对,将尹女士带到贵宾室详细了解情况。

  尹女士说银行卡一直在自己这里不可能给别人,如果报案的话钱能追回来吗?大堂主任问尹女士银行卡有没有借与他人使用,有没有离开身边,密码是否泄漏,有什么人可以接触到银行卡、密码、身份证件。又询问了家中还有什么人,客户说有一个女儿在泰安上大学,还有一对13岁的双胞胎兄弟在学校寄宿。

  工作人员想到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下的支付平台还包括微信支付平台,也很有可能是自己家的孩子操作的,于是大堂主任劝尹女士先问问家里的孩子再考虑报警。尹女士想想也是,急匆匆的回家了。晚上18:20分尹女士与袁先生和双胞胎中的弟弟过来了。经询问得知弟弟2017年4月开始喜欢玩网络游戏,说这钱不是他动的。近期弟弟买了两部OPPO手机说是卖游戏账号和游戏皮肤挣的钱购买的,不是他转走了妈妈的钱。大堂主任卢博文经过仔细核对交易明细与弟弟手机上财付通交易明细,发现了一致之处,但还有几笔交易已删除。在一个多小时的攻坚下,弟弟终于承认了转款的事实。在卢博文主任的谆谆教导下,弟弟哭泣着连连点头对妈妈承认错误。

  尹女士也是泣不成声有害怕有欣慰,害怕万一报了警把孩子抓走怎么办,欣慰的是孩子知道错了能改。袁先生也说自己一直忙于生意疏于对孩子的管教,这次的事情给自己好好的上了一课。袁先生、尹女士内心对农行充满了感激,一口一个感谢。不但找到了资金被转走的原因,也让自己的孩子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犯的错误,感谢农行这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2018年1月10日也就是今天的上午尹女士与袁先生将他行的存款取出存了进来。客户说不出要表达的心情,只有行动上进行对工作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