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临沭支行心系困难职工 节前走访显爱心

2018-01-3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节将至,1月27日上午,农行临沂分行工会领导高勇来到临沭支行,在支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困难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高勇主席亲切的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交谈着,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情况,对患有疾病的困难职工,高勇询问治疗情况和治病费用等情况,叮嘱老职工要时刻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当前困难。

   

  “十分感谢市行及支行能来看我,我会积极治疗,在我身体恢复好后,一定会好好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这是在工作中突发心肌梗塞的职工任红升在接送帮扶时激动的说出的。

  据悉,市行及支行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服务工作,把帮扶困难职工作为提升职工向心力和农行文化的重要措施,形成实现心系职工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