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热心服务不打烊

2018-02-07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程振宇
play
" />

  “真是太感谢你了,要是这笔钱转不出去,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多亏了你们啊!”看着一脸感激的王先生,农行临沂沂水龙家圈分理处的工作人员也感觉由衷的高兴。

  王先生的儿子远在外地读书。当天下午,王先生突然收到来自学校的电话,儿子不慎在楼梯上摔跤导致骨折,现需王先生汇一笔钱到学校的农行账户上,用于其儿子的住院治疗。但此时已近五点,大多数银行都已经关门。王先生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只好来到临近的农行沂水龙家圈分理处寻求帮助。看到王先生站在门外焦急的向营业大厅内部窥视,该网点的工作人员意识到王先生可能遇到了难事,于是请王先生进入网点,热心询问王先生情况。

  了解到王先生急需从其他行向外地的农行汇入一笔款项后,该网点工作人员边耐心的安抚王先生情绪,边帮忙考虑其解决办法。由于此时该网点的现金和印章已经被运钞车运走,无法再办理现金类的业务,因此工作人员便考虑以转账的方式汇款。后来发现王先生在他行开立账户的同时还开通了手机银行,但并未激活,于是工作人员便帮助王先生发生手机验证码,将他行的手机银行激活,之后成功汇款,解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王先生对农行的热情周到服务伸出了大拇指,满意离去。(通讯员 闫斌 程振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