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积极组织狗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2018-02-0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自2月2日起,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营业部已有序开展2018年狗年生肖纪念币的兑换工作。

  本次狗年生肖纪念币材质为双色铜合金,面额10元,全县发行数量6.8万枚。农行临沂沂水营业部在本次兑换工作中,承担了近三分之二的兑换工作量。为保证兑换工作顺利进行,该营业部积极行动,专门成立纪念币兑换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纪念币兑换方案。在兑换工作中,营业部贵宾室作为兑换专柜,负责纪念币的日常兑换;营业大堂1号服务位的工作人员负责纪念币兑换的登记和分流引导工作;网点主任每日至少两次到大堂巡视兑换情况。

  兑换期间,厅堂内秩序井然。前来兑换的客户经过信息登记、取号,有序兑换狗年生肖纪念币。工作人员的服务细心、周到、高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