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固化运营替班主管加强风险监督

2018-02-07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段晓杰
play
" />

  为加强运营操作风险的控制,确保运营主管业务无间隙交接,减少风险事件的发生,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将营业网点替班主管固定化,从而实现了运营监督责任连续化、标准化、制度化。

  运营主管是基层网点风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基层网点的“内当家”,工作量大,任务繁杂,运营主管一旦有特殊情况不在岗,在选择临时替班人员上随意性大,很难起到监督职责。对此,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研究,县行以正式文件固定替班运营主管人员。在管理上与主管一样,参加各级行对运营主管岗位理论学习、测试,参加支行组织的运营主管例会,熟悉运营主管日常工作事项、操作步骤方法,在履职时履行运营主管的全部职责。

  替班主管固化,彻底解决了替班时的随意性,实现了运营主管业务无间隙交接,减少履职差错,避免了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通讯员 辛见瑞 段晓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