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大额存单明起正式在临沂发售

2018-02-0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浦发银行大额存单将在临沂落地啦!据最新消息,浦发银行将于明日起正式发售“月月付息”大额存单产品,起点金额为20万元。

  作为稳健型投资产品的成员,大额存单是不少市民投资的新选择,而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者,大额存单产品也在不断换代升级。据悉,浦发银行明日推出的大额存单产品将一改到期付息的方式,采用“月月付息”的新方式,为临沂市民新春添福赠财。“大额存单按月付息”是指客户成功购买大额存单之日起,每月指定付息日自动将当期利息给付客户。

  浦发银行大额存单产品,起点金额分为20万、50万、100万。

  计息方式如下:

  1、大额存单的按月付息利率采用固定利率,在大额存单存续期内不调整。

  首月和末月利息:以本金为基数,按零头天数及日利率计息,利息公式=本金*零头天数*日利率。

  其他月份利息:以本金为基数,按月利率计息,利息公式=本金*1(月)*月利率。其中,日利率()=年利率(%)÷360,月利率()=年利率(%)÷ 12。

  2、每月21日凌晨将当月利息转入客户持有的借记卡活期账户中,付息摘要为“按月付息大额存单利息”。到期当月,如到期日早于21日,以到期日为最后一次付息日。

   

  以100万元存3年为例,客户每月可提前享用3254元利息。50万元存3年,每月可领取利息1604元;20万元存3年,每月可领取625元的利息。这对于想获得高收益的大额存款客户来说,将是不二之选。

  明日起,市民可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三种途径购买大额存单产品。目前仅支持借记卡购买,以存单形式开立的纸质大额存单暂不支持按月付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