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南支行助力激活社保卡 开创“三农”服务新篇章

2018-02-12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民生工作的指示,农行沂南支行始终践行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把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当作自身发展的永恒主题。

  2018年农行沂南支行与县人社局合作,担负起沂南县社保卡激活工作,第一批3万张。农行沂南支行高度重视,多方面做好社保卡激活工作。一是主动联系附件社区、村庄居委会,说明办理社保卡激活流程和所需证件,打印社保卡激活明白纸,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二是通过提前开展业务培训,设立绿色通道和专门窗口,为客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方便。

  农行沂南支行多举措助力激活社保卡,社保卡激活工作有序进行,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农行沂南支行牢记“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神圣使命,以更稳健的步伐砥砺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谱写出服务三农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