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青云分理处:热热闹闹赶年集 轻轻松松学金融

2018-02-13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沭县青云镇街头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春节前的年集热闹非凡,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村民和商户,农行临沭青云分理处充分利用本次年集的机会,在集市的显眼位置摆出摊位,开展春天行动重点产品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基金定投、惠农理财产品、惠农e贷等重点产品,同时普及反洗钱、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村民商户学的仔细,听的认真,宣传氛围十分浓厚,印有金融知识宣传标语的折页传单也深受群众喜爱。

  该行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800余多份,接待现场咨询200余人,在宣传了农行重点产品的同时,也树立了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