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开源支行:何为服务 唯有客户至上

2018-02-24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梦文
play
" />

  2018年2月初,寒风凛冽,天气异常寒冷干燥,农业银行开源支行地处临沂的主干道金雀山路与临西三路交汇处,一眼望去,路上的行人步履匆匆,门口的一处站牌上下车的客户也络绎不绝。因开源支行位置的特殊性,加之附近老年居民较多,近几天天气寒冷,到点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却不曾减少,大堂主任对于年龄大的客户的安全问题也格外注意一些。

  大概9点钟左右,大堂主任徐主任透过营业室的玻璃门看到门口的公交车缓缓走下来一位老人,随之下车的还有一名女性,天气寒冷,老人家在亲人的搀扶下缓慢的向我网点走来,从行动中看的出,老人家的腿脚多有不便。我们网点大堂门口有多层台阶,徐主任当机立断从便民台搬出了轮椅,向门外奔跑送去。在帮忙将老人推进营业大厅后,徐主任与老人攀谈起来,老人家姓王,陪伴老人一起来的是他的女儿,徐大爷在农行有一个领取养老金的存折账户,平时也都是自己到农行网点办理业务,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前些日子老人不小心把腿摔伤了,在床上躺了很多天,儿女轮换照顾病床上的老人,生病住院的花费全是儿女给的钱,老人心里过意不去,执意要将钱还给儿女,但是女儿拿着存折到网点取款的时候系统却提示密码错误,考虑到老人有可能将密码记错,也为了宽慰老人,待老人的腿好点后,今天特地将老人带过来重置账户密码。徐主任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对于老人的这种行为非常感动,也是感谢一直以来对于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有可能吃不消,徐主任立即与室内主管交流协商,将老人安排至贵宾室办理了此项业务。在办理完业务后,徐主任递送上我行印制的农业银行服务联系卡,告诉王女士如果日后有什么业务,老人不方便过来的话,可以通过电话告之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我们将提供上门服务。听到徐主任的话,王女士及她的父亲再三感谢农业银行的人性化服务,并称之前在其他银行从未享受过如此热情的服务,之前也只是在报纸电视中得知银行可以上门服务,但从未想过这样热心的服务自己可以享受到,如此热情的银行就在自己的身边,王女士说以后也要将自己的业务转到农业银行,以后将更加支持农业银行的工作。

  作为银行的员工,我们要有自己的服务定位,要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客户至上,始终如一,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要真正把这份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并且坚持、有责任的做下去,真正做到客户至上,服务立行。(通讯员 韩梦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