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费县方城分理处奔赴百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8-03-2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2018年3月9日下午,一客户到农行费县方城分理处寻求帮助,称其叔叔因遭遇车祸在罗庄某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因急需医药费支取其在该行的3万存款,因不知密码需要该行人员上门核实。

  该网点主任吴波和客户经理王一民了解具体情况后,在次日(网点休业)奔赴罗庄区某医院进行核实,因病人身体状况特殊且院方不让核实人员进入重症监护室,网点主任积极与医院沟通协商并向医院说明情况的重要性和紧急性,院方了解后才允许核实人员身穿隔离服短时间进入与客户进行核实,两人耗时一天最终将事情解决并告知客户周日由代理人来网点办理业务,代理人在办理完业务后抓住主任的手哽咽道:“咱们农行的服务太好了,为客户着想,帮助解决困难,农行真是咱农民咱老百姓的好银行啊。”(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