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对受赠锦旗的枣沟头支行保安进行表彰奖励

2018-04-04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28日,农行兰山支行综合管理部人员同保安外包公司相关领导到枣沟头支行对保安井文杰进行表彰奖励。

   

  枣沟头支行保安井文杰于近日捡到一本客户遗失的驾驶证,经过保安及网点员工共同努力成功联系到失主,并将驾驶证归还到失主手中。失主刘女士十分感动,对枣沟头支行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负责态度和积极行动大加赞扬,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为加强前台员工服务客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兰山支行于年初制定了《营业网点员工规范化服务考核办法》,除对营业环境、服务流程等常规工作进行规范外,还设立了服务优秀奖,对因服务态度较好,被客户通过95599、12345、送锦旗或外部媒体表扬的给予一定物质奖励。通过对受赠锦旗的枣沟头支行保安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发了员工向模范看齐、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的积极性,为实现支行整体文明标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