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西支行:学案例、受教育,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8-04-0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冲
play
" />

  

  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以来,农行临西支行严抓纪律作风整顿,肃清不良之风,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通过观看暗访教育片、召开专题座谈会、分析会,学典型案例,行风行气得到不断提高。

  4月9日,临西支行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专题分析会,纪委书记秦铭同志主持会议,综合管理部经理王义峰领学了《临沂市纪委关于3起因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秦铭同志告诫大家:一定要将学习的精神带回单位,传达到每位员工,组织本单位集中再学习,纪律作风永远在路上,要引以为戒,端正态度,纪律作风整顿是我行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从身边的小事着手,坚决肃清纪律,端正作风。参会同志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以永不懈怠,毫不马虎的态度抓好本单位的纪律作风整顿,一定会发挥纪律作风整顿持久性的肃清作用,一定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以身作则做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纪律作风整顿要坚持持久性,不能一阵“风”吹过,形式主义,严防不良陋习“春风吹又生”,该行不间断的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显著,自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服务质量与党风廉政建设均有了显著提升。(通讯员 张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