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打造上门服务品牌

2018-04-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2018年3月21日中午,临沂人民医院住院处一位老人的病床前来了2位年轻人,他们一边向老人问寒问暖,一边为老人办理挂失补卡手续,这些年轻人正是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成员。

  住院的老人是一名低保户,无儿无女,少有积蓄,卡中的存款对其而言就是救命钱。但在住院期间老人发现其银行卡丢失,自己行动不便不能前去办理挂失补卡业务,非常着急。万般无奈之下,联系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能否有办法解决。网点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青年突击队成员,携带离行式超级柜台前去为老人办理农行卡挂失补办业务。手续办理结束后,老人感动的无以言表,一直重复着“谢谢,谢谢”,满满流露出对农行的感谢。

  近年来,农行临沂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建设,截至目前,志愿者已达到12人。分行营业部类似这样的上门服务时有发生,切实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