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倡导奋斗精神——中国银行费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蕴克
play
" />

    

  时值清明来临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沂蒙红色基因,倡导、发扬新时代奋斗创新精神,中国银行费县支行全体员工赴大青山、孟良崮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两次重要战役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纪念馆中每一座雕像、每一本笔记、每一颗弹壳虽静静得躺在那里,但仿佛都能将我们带回那硝烟弥漫的岁月,眼前的革命将士浴血奋战、英勇杀敌,英烈人物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在孟良崮粟裕将军墓前,支行行长带领支行全体党员重读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展示出费县支行对党忠诚的恒心与为党奋斗的决心。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共产党永远是我们的主心骨!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银行员工,必须适应新时代,必须有新思想、新作为。政治站位一定要高,思想境界一定要高。全行员工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以此回报社会。同时,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我行2018年党建活动的序章,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扎实、持续推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在费县支行落地生根,激发全体员工干事激情,推动支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创建“精诚团结,艰苦创业,建设幸福担当的一流支行”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人本意识,打造精英团队;提升机遇意识,拓展业务渠道;提升融合意识,强化地方合作;提升合规意识,确保稳健经营!尽快实现新一届支行班子提出的“回归大行地位,体现大行担当,打造一流支行”的目标!(通讯员 张蕴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