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动员会议

2018-04-18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日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引导全体党员以大学习夯实基础提高素质、以大调研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以大改进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为加快全行质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助推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凝聚力量。(严洪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