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卧床不便 银行上门暖心服务

2018-04-2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年来,农行临沭常林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立足根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尤其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关心与重视,彰显了农行员工认真服务客户的中心思想。

  4月18日,一客户王先生来网点寻求帮助,因其父亲长年卧床,行动不便,现需要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但无法来网点办理。在了解到客户困难情况后,网点主任孙浩和大堂经理王效金利用下午下班时段,一同前往客户家中探望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办理期间网点主任热心细心的为客户一一解难,成功为客户办理了代理授权,然后和其家属回网点为客户办理了激活业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临别时客户家属再三工作人员致谢,并对农行员工认真服务客户的思想表示赞赏。

  农行临沭常林支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落实想客户之所向想,忧客户之所忧,解客户之所难的,用认真热情的服务温暖客户,以不动提高服务水平为方式,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总结,力求最好,做人民身边的暖心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