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费县费城支行开展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宣传

2018-04-20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为夯实个人客户数据基础,提升客户信息数据质量,全面加强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近日,农行费县费城支行为全面贯彻总行客户信息治理工作的方针政策,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宣传活动。

  一是进行柜面宣传,临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积极提醒客户进行信息治理,并联络客户广泛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到附近农行核实个人信息完整性,提醒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关系到个人账户的使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也是为客户识别异常交易、防范资金风险的保障。二是开展大堂宣传,及时在营业大厅公告栏张贴关于完善个人客户信息的公告,方便客户观看阅读,同时大堂工作人员对等候客户进行一对一宣传,明确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取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三是通过微信、QQ等进行网络宣传,同事们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广泛告知身边亲朋好友个人客户信息完善事宜,并发动亲朋好友利用网络通信工具进行宣传,告知客户治理流程与途径,及时到附近农行网点进行信息完善,避免诈骗趁虚而入。(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