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掀起青年员工技术练兵热潮农行临沂河东支行掀起青年员工技术练兵热潮

2018-04-2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河东支行持续推动人才培养与岗位练兵活动,近期组织30岁以下青年员工每日下班后到支行练兵室进行集训,在全行形成了勤学练兵的好传统、好氛围,为各项业务发展奠定了技能型人才。

  领导高度重视。为开展好员工业务技术练兵活动,支行成立业务技术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常态化指导技术练兵,专门设立技术练兵室、微机房、机器点钞专用室供员工们使用。

  常态化开展练兵训练。采用集中训练与业余自练相结合的方式。规定每周二、周四晚上为集中培训时间,每次集训时间不少于两小时。集中训练由支行业务技术能手担任集训的项目教练,负责员工集训的组织和业务指导。业余练习根据员工实际情况自行决定,也可到区行练兵室练习。教练员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毫无保留地传授比赛技巧和经验,按时督促集训,制定每日提升计划,不定时进行测试。

  严格考核练兵成效。河东农行形成日练、周测、月比、季赛的日常练兵模式,将技能练兵常态化、考核制度化,员工考核情况同柜员绩效工资挂钩。定期选拔优秀选手并推荐至上级行参加技术比赛,对获奖选手大张旗鼓的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在评先树优、等级评定、岗位交流、职级晋升中作充分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