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莒南县支行组织召开“乘新时代春风 放飞青春梦想”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1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关心爱护青年员工成长,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3日晚,农行莒南县支行组织召开“乘新时代春风 放飞青春梦想”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新入行大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邱华同志作重要讲话,邱行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做人”和“做事”两个角度,重点围绕“人品、珍惜、感悟、信念、学习、奋斗、格局、规矩、作风”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要求,要求青年员工珍惜青春时光,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四个意识”、注重“四个文化”,充分发挥聪明才干,倾注全力干好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部分青年员工畅谈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农行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