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县支行热情服务老人获美誉

2018-06-0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叶娟 董玉华
play
" />

   

  “谢谢你们,农行真是服务百姓的好银行啊!在农行办理业务,我们感觉特别舒心、放心、暖心。”农行临沂沂水高桥分理处工作人员搀扶刘大爷缓慢走下台阶,坚持称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刘大爷因患脑血栓导致偏瘫卧床多年,近日因医疗保险报销需要开立一张银行卡,老两口商量一番后,老伴骑着电动三轮车载两人骑行几十里路来到高桥农行分理处。来之前愁于自己文化水平低,什么都做不了,没想到自己只是照了个相、签了个字就拿到了银行卡。

  老人办理完业务离开网点时,工作人员协同营业网点保安一同将刘大爷搀扶上车,安置妥当。刘大爷对农行无微不至的服务一再表示感谢,为自己返程之行增添了无尽的乐趣。(通讯员 张叶娟 董玉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