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落实"四个坚持" 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2018-09-2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豪杰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以省行提出的2018年度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工作意见为工作的中心和重心,以"四个坚持"为突破口,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夯实客户服务基础,切实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目前,该行全辖网点服务效能大大提升,受到广大客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兰山支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四星级网点。

  据了解,该行一是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放松。根据工作意见要求,结合本行实际,该行通过督导、会议、现场检查等形式全面落实好各专业、各支行服务管理主体责任。树立"服务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知,"人人讲服务,人人有责任"的服务工作责任导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工作客户导向;营造"人人懂服务、事事有人管"的工作氛围,各项工作的推动都充分考虑到客户需求和体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工作在经营发展中的价值。 二是坚持服务制度的建设不放松。服务改进提升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需要建立建全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服务规章制度,通过完善的制度、高效的流程为客户服务提供各种保障,始终将服务管理作为一项系统性的工作,逐步形成了一套符合全行实际情况的长效化工作机制。三是坚持金融知识宣传不放松。在上级行、银监局、人民银行相继推出的"网点温暖服务接力"、"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中,我行做到行动迅速、安排周密,确保活动快速启动、全面发动,实现如期宣传效果。四是坚持提升网点效能不放松。充分利用总行网点五级分类管理体系,继续组织开展好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重点对辖内低效网点进行分析分类、归纳总结,找准影响网点效能提升的关键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采取驻点式帮扶、先进网点示范带头工作等手段,提升网点在客户维护和拓展方面的能力,目前低效网点数量明显减少,网点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作者 梁克水 王豪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