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走进临沂医学专科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2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DSC05146.JPG

  招行工作人员进行防范非法“校园贷”金融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能力,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组织专人走进临沂医学专科学校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DSC05170.JPG

  招行工作人员进行“反假小超人”活动宣传

  本次宣讲围绕与广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校园贷”、“反假货币”、“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案例宣讲,使学生们掌握了基本的金融知识,了解了“校园贷”、“电信诈骗”的特征和危害性,引导大家增强风险意识,自觉识别远离非法“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的侵害。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大一新生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首先讲解了人民币的防伪知识点,通过扫描“反假小超人”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币防伪特点的了解,更加深入认识了假币的危害性,提高了反假的主动性。

  DSC05153.JPG

  学生们现场扫描二维码踊跃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

  参加讲座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讲解风格通俗易懂,更通过案例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非法校园贷和假币的危害,以后要把学到的金融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远离非法金融的侵害,保护自身财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