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2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近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人民广场众多市民或休闲娱乐,或健身运动,或欣赏美景。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选派业务骨干走进广场,积极向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宣讲各类金融知识,引导他们识别并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积极防范金融风险。随后,她们又来到大润发超市门口,向前来购物的市民讲解反假人民币、银行卡、网络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受到了周围市民的好评。通过身披绶带、悬挂宣传横幅,展现了临沂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形成了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帮助广大市民提高了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将会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为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5220720-8A61-4C91-B48C-4B0B9F3C570E_L0_001_IMG_0384.JPG

  913日招行临沂分行员工到人民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A2CDA588-5CA6-4547-9409-BC1B4FFF7FED_L0_001_IMG_0293.JPG

  CCA5611E-113A-4961-8FB5-DFCEF297040A_L0_001_IMG_0294.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