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3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培养在校学生识别假币能力,增强反假防骗意识,9月26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走进临沂医学专科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招行临沂分行的员工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人民币纸币实物作为"教具",由人民币发展史开篇,采取体验式互动讲授方式,向该校学生介绍了2015年版100元人民币的主要防伪特征,演示了"一看、二摸、三听、四测"反假鉴伪法,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假币骗术的主要场景、假币骗子的惯用伎俩以及相应的防骗技巧。讲授的同时,穿插了看图讲故事、货币小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宣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是招商银行临沂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系列活动的又一站,不仅使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反假货币的相关法规与政策、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也强化了学生们的货币反假意识和防范假币能力。接下来,该行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把更多反假防骗知识带给公众,提升全面识假防骗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