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农商行党员信用贷支持普惠金融

2018-11-2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磊
play
" />

  平邑农商银行仲村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广党员信用贷,简化手续,降低效率,让党员成为致富带头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俺今年养鸡赶上了好行情,而且出栏率也比往年高,要是没有仲村农商行杨经理提供了党员信用贷,及时提供资金,俺就只能看着人家挣钱了。"这发自内心的话是平邑县仲村镇回龙庙村党员能恒洋说的。他口中的杨经理就是平邑农商银行仲村支行的客户经理杨秀凯。

  近日,杨秀凯按照行总部网格化营销方案指导,到回龙庙村走访宣传,当得知该村党员能恒洋常年从事养鸡行业,经验丰富,但由于受去年市场影响,赔掉了所有积蓄,但仍不舍得放下几年累积累的养鸡经验,想从头再来。苦于没有资金支持,又羞于张口借亲戚朋友的钱,能先生正为难的时候,杨秀凯决定帮助他。通过交谈,原来能先生想过去农商行申请贷款,但是怕担保人不好找,又怕银行不支持养殖业,所以放弃了贷款的想法。杨秀凯的出现,能先生仅仅通过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自己妻儿的担保,便获得了20万元的贷款。

  在支农惠农的道路上,农商行一直充当着主力军的角色。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带动党员致富,带动农民增收。(赵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