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圆满完成2018年度集中对账月活动

2018-11-23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浩
play
" />

  为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不断提高对账管理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支行的银企对账管理工作,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银企集中对账工作。

  加强银企对账的领导和组织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银企对账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并具体分户到人、责任到人,各部门协作配合,确保对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多措并举,加快对账进度,针对不同的企业采取差异化的对账措施,主要采用柜面对账、邮寄账单、上门对账等多种方式进行,做好提前处理工作,确保对账工作能够及时完成。

  不断提升我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支行要求我行对账人员严格按照总行制定的对账管理办法执行对账,认真、细心,做好与客户对账的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各环节无问题,让客户一次性完成对账工作。

  银企对账工作不仅是临商银行半程支行内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我行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通过做好银企对账工作的每个细节,让客户感受到半程支行温馨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姜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