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

2018-11-23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近日,临商银行李官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多策并举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管理责任。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征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行内征信查询登记、日常业务运行管理、用户管理、数据录入、异议处理等业务的监督和管理。

  定期开展培训,提高合规意识。利用周三学习时间对征信业务进行专题培训,结合违规案例和监管部门新要求,重点加强征信法律规章的学习,确保征信管理员和征信操作人员熟知征信基础知识。

  严格内控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为切实提高用户管理、密码管理、征信查询、数据保密等征信日常工作管理水平,行长不定期对支行征信工作开展抽查,确保风险隐患和不规范行为得到充分揭示和纠正,真正做到检查一次,提升一次。(曹凯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