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积极打造"绿色银行"

2018-11-2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林杉
play
" />

  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自开业以来,践行勤俭办行理念,引导员工建立健康、文明的工作方式,积极开展"低碳生活",结合实际向全员提出倡议:提倡"低碳生活",打造"绿色银行"。

  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要做到人走灯关,不准出现"长明灯"现象;对临时不用的电脑要随手关闭显示器,启用电脑睡眠模式,降低耗能;下班后要及时关闭插座按钮,切断电源。同时,倡导无纸化办公,尽量减少使用纸质传真与打印,发文和文件传递尽可能使用电子邮件,如需打印文件资料要求双面打印、复印。

  全行员工响应支行倡议,坚持低碳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开始,将节约变成一种生活常态,积极打造"绿色银行"。(韩林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