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

2018-11-2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宁
play
"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银行管理服务水平,自2018年4月26日开业以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宗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使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建立健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提供免费饮水、咖啡、应急药箱、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营业期间始终保证志愿者在岗,并保持高度热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自开业以来,共组织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十余次,参与员工达三十余人次。

  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档案制度建设。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形成制度,并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台账及记录本,形成图片文字,长期保存,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工作中。(李雪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