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强化培训 扎实做好服务

2018-11-2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婧
play
" />

  自2018年4月26日,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开业以来,始终以提升网点服务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标准化服务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温暖的服务。

  规范化服务礼仪: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坚持做到微笑服务、文明礼貌用语、站立服务、举手招迎和双手递接,利用晨会的时间反复练习,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强化训练,提升工作效率:通过加强技能培训和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综合 素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技能练比赛,每月一测评。切实提高前台柜员的业务技能和办理业务的速度。做到又快、又准、又好的服务。

  关注细节,提升服务:对待客户,主动热情、准确快捷地做好每笔业务,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产生下次再来办理业务的内在冲动;对待老年客户,大堂经理手把手的进行指导,协助他们顺利办完业务;对待有疑问的客户,进行内心的讲解。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句温暖善意的提醒都在增加客户对天津路支行的好感。(王文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