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做好大堂服务工作

2018-12-0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临商银行枣园支行采取多项举措不断提升大堂服务质量,以饱满热情服务,力争每位客户满意而归,极大地增强了支行的竞争活力。

  从客户进入开始大堂经理就主动问好,热情接待。了解客户需求后,给予客户指导和分流。对于能够分流到自助设备的业务全部进行分流,需要在柜台办理的业务也提前填好单据,节省柜面等候时间。

  随时关注大堂的声音,对于有不满情绪的客户,首先做到耐心聆听,并安抚好客户的情绪,快速处理,有效避免客户投诉事件发生。

  积极利用客户等候时间深入挖掘潜力客户,大堂经理及时与客户分享一些通熟易懂的金融知识和我行产品,不但做到深入挖潜客户资源,更不至于让客户因等候时间过长滋生烦躁不安等负面情绪。(胡胜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