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建立规范服务长效机制

2018-12-0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分析原因,临商银行枣园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实现学习培训和检查监督常态化,着力建立规范服务长效机制。

  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对于网点转型、提升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坚定了"改变从现在开始,规范从我做起"的信心和决心。

  继续加强学习培训。以营业网点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办法、神秘人检查管理办法、远程视频检查管理办法、晨会管理办法和网点服务星级管理办法等为主要内容,继续开展学习培训,并通过考试和测评检验学习效果,使员工熟知规范服务的内容和标准,继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坚持日常检查监督。开展服务明星评比,对网点人员定期进行检查监督。将日常检查结果和客户投诉情况,纳入网点人员的绩效考核,并作为年度评先树优的重要条件,推动规范服务工作持续开展。(胡胜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