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认真开展银联"云闪付"宣传活动

2018-12-0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根据临商银行关于开展银联云闪付宣传优惠活动的通知要求,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深入开展"云闪付一元购及公交乘车优惠"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明确推广对象。各家支行成立了宣传活动小组,积极组织学习业务流程,做好内部员工体验,确保相关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操作,做好客户营销工作,加强客户联系,利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持卡人了解、参与活动,让持卡人切身感受到优惠力度。

  拓宽渠道,创新柜面宣传。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活动礼品、宣传单页、宣传海报,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并由大堂经理现场讲解云闪付APP新型支付方式知识,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满足持卡人账户管理、日常支付等需求。

  加强合作,进行流动宣传。组织人员来到北城车站、公交站牌向等候车的民众宣传一元购和公交乘车优惠,配套讲解临商银行贵宾卡、网上银行、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知识,通过流动推广等有效措施,带动社会各界共同认识云闪付,不断扩大业务覆盖面,同时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和金融知识普及,让更多地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张国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