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提升服务水平

2018-12-0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顺
play
" />

  为建设现代化创新型服务银行,打造区域一流品牌银行,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践行践行"临凭四海 惠泽千商"的服务理念,在业务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注重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尤为注重业务技能学习和技能培训,在全行业务技术比赛中取得娇好成绩。优雅整洁的营业环境与熟练快捷的业务流程服务相得益彰,在广大群众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把握客户需求,促进产品创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方便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进行产品创新,设计产品营销方案,推进精细化管理,管理模式趋于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管理体制。

  营造浓厚氛围,打造优秀团队文化。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尊重员工、爱护员工作为出发点,各尽其能、各展其才,激发全体人员活力和创造力,增强集体向心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推动业务顺利发展。(李庆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