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强化内控管理取成效

2018-12-0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质量,有效防范和降低各类风险,临商银行李官支行注重抓防范、抓管理、抓落实,全面加强内控管理工作。

  强化管理,建长效机制。遵循"内控优先、制度先行,流程制约、全程管控"的管理原则,严格遵循各项管理制度、重要岗位及信贷管理等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体系,强化合规管理控风险。

  强化督导,防道德风险。注重掌握员工日常行为表现,分析员工八小时内、外的思想行为动态,确保风险管理取得实效。

  强化防范,重检查监督。在持续深化业务高风险点管理、加大业务违规差错管理的基础上,注重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着力加强检查监督,落实问题整改,及时化解操作风险,持续推进业务经营实现稳健发展。(曹凯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