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2018-12-1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将普惠金融贷款业务作为推动全行信贷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从加强组织推动、宣传推广等方面入手,推动普惠金融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一、加强组织推动,凝聚营销合力。完善服务体系,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前台部室及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专业营销团队,形成了以行领导为"首席客户经理"、前中后协调配合的营销服务体系。

  二、加强宣传推广,打造营销品牌。加强银政合作,宣传介绍我行普惠金融业务优惠政策,获取了辖区优质客户营销信息。实施伙伴计划,筛选存量贵宾客户、信贷客户,邀请客户携带圈内好友参加网点微沙龙、产品说明会等活动,向客户宣传推介我行普惠金融贷款产品。全面宣传推广,支行专门印制了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折页,在网点厅堂、惠农服务点设置普惠金融服务台,大力宣传我行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同时借助网点LED、网媒微信等渠道重点宣传我行普惠金融贷款利率低、审批快的特点,努力打造"可靠、便捷、惠民"的普惠金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